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谢谢承耿今天的一句话
‘现在是年中考,要好好照顾身体’
再普通不过的一句话~
可是却很温馨~~~
谢谢你哦~~~
今天考国语~~~
我重感冒~~~
真的,
很不舒服~~~
有想吐的感觉~~~
而且头又晕又痛~~~
很难专心考试~~~
所以我做完后,
就扑下来睡觉了~~~
监考老师还叫我起身!
问我要不要补考~~~
我拒绝了~~~
因为当我穿上校服的时候,
我就决定要考哪个卷子了~~~
睡了4.5次~~~
一直被监考老师弄醒~~~
==
为什么不要给我休息一下啦~~~
去学校的来回过程,
我超想吐的~~~
因为我有一点晕车~~~
TT
回来后,
妈妈带我去看医生~~~
吃了药~
盖了被~~~
呼呼大睡了~~~
因为我要把汗弄出来~~~
会比较舒服~~~
现在好多了~~~
希望快点好起来~~~
加油哦~
我是打不死的蟑螂~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