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俊玮》马六甲&麻坡

回家啦~
哇卡卡卡~
真的是~~~
玩的时间,
就是那么短暂吗?
TT
我还要玩!
玩啊!万岁!
我还在做梦~
哇咔咔~
梦醒了,就该断了~
我想,
休息够了~
就要努力咯~
哈哈~
真的~很好玩!!!
麻坡&马六甲万岁!
哈哈~
都住在大姑家~
大姑有两间家~~~
哈哈~
一个在马六甲~
一个在麻坡~
哈哈~
嘻嘻~
真的很开心~
只有我和啊嘛和表哥去~
可是很好玩~
很happy啊~
照片得空再放了啦~
现在不得空~
嘻嘻~
只是回来报告我的开心~~~
嘻嘻~~~
好玩啊!

话说,
我在星期3做了一个很可爱的梦~~~
。。。。。待续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