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俊玮的班长日记

前几天,
哈哈~
好像就是昨天~~~
嘻嘻~
我拿错点名簿==
就送回在音乐室的初一四~~~
累~
大汗==
英豪去训导找我们的点名簿~
可是
没有找到TT
然后就。。。
老师们就没有点名~~~
然后我华文节的时候又再一次去训导处问清楚~~~
结果有==
@@
我没有怪任何人~
只是怪我自己~~~
去到训导~
被念了几句~
就拿点名簿出来了~
哈哈~
我不懂几开心~
亦跳亦走的~~~
哈哈~
到了孔子像的时候~
我停下脚步~
听到我们班的聊天声==
很大声~~~
我犹豫了~~~
我应该往前踏步吗?
突然有一种很失落很失落的感觉~~~
我真的有能力,
胜任这一个职务么!?
我好想哭哦~~~
最后,
我还是忍着~
人到回家~~~
在家里~
忍不住了~
在房间哭了起来~~~
TT
不懂为什么~~~
我真的很傻很天真~
没有能力~
却逞强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