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俊玮》奇梦异想

话说,
我啊~
做了一个很可爱的梦呀~~~
哇咔咔~~~
真的是~
想到我自己都会笑~~~
嘻嘻~
那天,
在大姑马六甲的家睡觉了~~~
then?
【作者:你们等下啦!现在是我市作者叻!】
哈哈~
我呢~~~
就做梦了~
现在,
我来叙述这个很可爱的梦了~~~

我梦见了,
我自己是一个太子~
【哈哈,有点滑稽】
然后我爸爸是皇帝~
可是他到后来在认回我~~~
【哈哈,超滑稽】~
我那时大概7,8岁~
然后就吓到了~

然后故事就直接跳到我是太子了~

可是,
那时社会比较不安定~
【不懂什么朝代】~
然后又8歌门派主治成一个协会~
要来杀掉皇帝~
就是我爸爸【皇帝是一个明星来的,可是很模糊,忘记了】~
皇帝有一个下人~
红色头发的女人~
他背叛我们~
把我们的秘密告诉坏人~
所以,
我们就被追杀~
然后那个女人还放火~~~
【坏人!】
我和爸爸逃到一个庙还是一个馆子里~~~
然后他说:有很多在追杀我~
我说:那么我们快逃~
他说:已经没有时间了~他们已经到了~
然后就打打一下~皇帝就不见了~
只剩下我~
我就被他们绑起来~
有一个人,
拿到威胁着我~
然后割到我的肩膀一条血路~
可是没有什么感觉啦~
然后我就不懂为什么,
我告诉我旁边的那个坏人哦!
然后他就抢掉那个刀~
然后他讲:我们的协会讲的!不可以伤害无辜的人~
然后,
他们就全部走了哦~~~
==
可是,
有一个有钱人~
坐直升机丢一个网下来~~~
那个人就是我们班的班长【赖先生】!
然后丢一把刀下来~~~
丢中我了~
所以我中了两刀~~~
我就逃跑!
然后,
有一个女生跟我借浆糊~【应该是李佳欣吧?!因为我们巴士上有一个很有趣的浆糊趣事】
过后
我遇到一只蟑螂~
他讲,
他可以用他的蟑螂蛋就我一命~
我就答应咯~
然后,
我打开它给我的蟑螂蛋~
里面是一个历史考卷==

然后我遇到一个女生,
初一一的慧施~~~
她讲考卷是他的~~~
然后她把他的考卷拿给我看~
的确一模一样~~~

然后我遇到初一四的芷萱~~~
他叫我躲一躲吧!
然后它讲我们学校的宿舍蛮安全~
我就跑去~
途中,
还遇到那个协会的人,
在我们学校的食堂吃东西==
然后我到宿舍,
看到两个协会里的人~
我就躲起来~~~

梦就结束了~
*还梦到黄美琴,可是忘记他跟我讲什么了~知识记得他一直笑一直笑*
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