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~忙~

今天~
又来update两下~
哇咔咔~
先讲讲昨天~
昨天我和梁瑜芝和啊麦就玩玩玩~
可是他们过后就把我的水壶藏起来~
而且是给陈建安他们~
ORZ~
他们就不要换~
够幼稚咯~
可是有一个高中的大哥哥就骂~
他们才还~
HAIZ~
够幼稚咯~
=='''
原本我叫那只【啊熊】还我的~
他就给我他的水壶~
而且是那种一块钱一支的~
我就直接把那个水壶对去地上~
陈建安拿帮人有2分之3是中二的~
可是我也没有想那么多啦~
做多fight过咯~
以为中意的好欺负~
整天来欺负我们中一的~
整天在巴士上飚粗话~!!!
他们以为自己很厉害~
只会那几句~
什么鸡X~
什么他妈X~
然后就比中指咯~
老套!
无聊!
无知!
愚蠢!
不懂为什么中二的还那么幼稚~
真的是可悲~
整天在巴士上【只是陈建安拿帮】乱摸对方的XX~
不用我讲你们也知道厚~
haiz~
可悲~
幼稚到离谱~
他们还讲我们中一的不好~
自己不是更不好~!!!
haiz~
可悲~!
可怜!
不懂事在家里没得摸别人的?
还是心理不正常~
酱喜欢摸别人的XX~
可是我没有被他们弄过~
敢弄我~!
大家就走着瞧吧!
哈哈~
回到话题~
不懂别人的和他们自己的有什么差别~
除了大小和长短之外~!!!
haiz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