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~休息~

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一天了!
终于!
终于可以!
终于可以休息!
终于可以休息了!
=='''
因为宽柔星期六有读书~
所以,
今天才可以休息~
真的很累!
希望我可以尽早习惯【宽柔生活】~
不然真的会累垮!
呵呵~!
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样~
习惯新的学校~!
习惯新的生活!
希望大家~~~
词穷了啦!
咳~!
好久没有那么快乐的玩咯~
欣慰我班上没有一个人认识~
都没有人可以发泄【讲话欲】~
在安静到~
根本一点都不像我!
一点都不像~
因为害怕~!
害怕有再次遭到背叛~
而让安静和孤独~
隐藏我自己~!
真的好寂寞哦~
可是在巴士上不会啦!
感觉~
班上和校车上的我~
是两个人!
好不习惯~
真的好不习惯~
~555.555~
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