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~笑~

笑~
是很好的化妆品~
大家要笑哦~
今天,
我才知道~
我的巴士司机原来也是宽柔生~
哈哈哈~
可是,
他已经60多岁了~
他自己讲的~
不是我篇的~
看着他脸上的细纹~
就好像一株株的小树~
成长到大树去~
他的细纹里~
有着我们不知道的事情~
或许有泪水~
可是我相信~
里面一定更多欢笑~
大家~
要笑哦~!!!
呵呵呵~
今天,
我跟黄美琴借东西~
然后那个麦燕雯就要~
要要要在那边~
累~
是我先借的!
ok?!
好笑!
强强强~
黄美琴也讲lady first~
然后我就火大了!
不要接就讲!
我不会逼你的!
还在她的blog讲要fuck我~
要fuck就来我家~
不要再那里只会用嘴巴讲!
可怜~!!!
我就没有打算要接了咯~
就直接把书换给黄美琴~
哼!
不要借就算~
我可以直接找~
我可以找10本字典!
我可以去问你班的人~
我可以直接问你的老师~
我就不相信我没有办法~!!!!
@#¥%@#&%¥#~
麦燕雯~
你酱喜欢争就借你先咯~
我是不会再借用了啦~!
因为是我先借那个可是我不是先用那个!
哼!
算了~
来讲讲我的班长好了~
我的班长~
人面兽心~
4个字来形容~
因为有一次~
被我看到她的假面具~
他每次在老师(级任或比较凶的老师面前)就是小绵羊~
老师不在就是~~~
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~
我可以举一个例子~
有一次,
有一位扫地的【童鞋】就叫他帮忙关风扇~
班长就讲不要~
因为很热!!!
然后那位【童鞋】说~
如果你没有管风扇我要怎么扫地?!
班长回答:‘那就不要扫咯’
walau啊!
什么态度哦?!
班长了不起啊?!
班长不是为同学服务的咩?
如果你什么都不做~
同学要怎样尊敬你?
好笑?!
故事还没有完~
然后【童鞋】就讲:“如果不扫,就会被老师骂叻~”
你们才我拿位尊敬~(呕,在讽刺)~的班长讲什么吗??
那就被老师骂咯!
这样都可以!!!
不爽他!
想complain他!
哼!
他这样都可以当班长~
咳咳咳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