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~最近~

昨天,
我们的班上超级好玩的~
老师教‘不知变通’,
我们就在那里笑,
因为我们想到‘不知通便’~
哇咔咔~
哇咔咔~
哇咔咔~
今天,
老师不懂为什么,
我们那个超级无敌好的老师竟然发飙!
也不懂为什么~
看到老师的憔悴,
看见老师的眼里,
没有了上次的那种光辉~
没有了以前的那种活力~
真的~
希望老师可以快点‘变’会来~
最近,
也不懂为什么,
就是一个‘显’字!!!
哦哦哦~
今天换了位,
我才知道~
原来是每天去学校都要看到‘魔女’~
原本坐在我隔壁的是一个魔女~
她每次做数学题都喜欢把它的方程式念出来~
例如:2X2=。。。
3X3=。。。
然后他自己作对就会在那里yes!!!
几吵!!!
我也需要做的厚!!!
然后,
每次我要过的时候,
因为我的座位在里面~
她就会zi一声~
然后很不爽的移他的位子!!!
几不爽她咯!
每次都这样!!!
然后就是很不爽他就对了啦~
现在好了~
终于换位了~
摆脱他的魔掌了~!!!
爽!!!
happy!!!
以前的位子也看不到~
现在的位子看的比较清楚!!!
以前的位子只看到黑板的1/3~
现在看到3/3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