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~我们所谓的人权~

我们所谓的人权,
到底有多自由?
可以自由言论?!
自由自拍?!
为什么我们在享受这些【人权】的时候,
会有那么多的约束!
我不明白!
在我的部落格里
谁有不满可以直接说清楚!
没关系!
我会回应!
可视不要等到要爆发的时候!
因为我知道那个时候已经无法弥补了!
我会改进!
只要你们肯讲!
如果你不讲~
我不回答!
那么只会成为我们心里的一根刺!
明白么?
这句话是陈老师讲的!
我觉得很对!
人应该坦白~
如果不坦白~
至少自己去追寻答案!
不要认为答案永远都是负面的!
因为他是拔掉我们心里一根刺的钳子~
我们要探索~
如今的人,
就只是胆小懦弱的人么?
我想不是~
如今你的社会,
那么多的暴力~
我们的社会
是胆小的么?
我敢肯定,
超过一半的人认为不是!
我们的言行举止就证明了这一切!
不是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