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~来更新咯!~

哇咔咔~
我的project~~~
这个星期~
我做了两个project!!!
超级赶得!
哈哈!
每天都在赶!
晚上也在赶~
每天赶赶赶~~~
现在终于赶完咯~
哈哈~
呼!
终于松了一口气!
爽啊!
哈哈~
无‘project’一身轻!
哈哈哈~
最好永远不会再有project!
我讨厌这个字!
讨厌!
I hate!
我的朋友--俊宏~
邀请我参加一个比赛~
就是【寻老街,找真相】~
我会从哥打丁宜坐车去~
然后去新山比赛~
好像新加坡一样~
新加坡市场都有这种比赛~
就是让下孩子们坐MRT去寻宝~
终于,
我国也有啦~!!!
哈哈哈!
而且还有我的参与!
爽啊!
哈哈!
大奖500块~
4个人参加一组~~~
哈哈哈~
拿不拿奖是一回事~
最重要是参与!
可是还是希望可以得奖~
加油!陈俊玮!
你们大家有没有在新山什么历史的介绍么?
可以稍微的介绍一点点~
我就不会漫无目的的找了~
希望大家帮忙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