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~至始至终~

至始至终,
我都觉得我没有错!
我一点都没有错~
那个梁瑜芝,
sakai的哦!
agua agua讲到很爽!
叫他回家问一下,
怎样分辨男女啦!
至于jia yee,
我不想跟你讲太多~
因为我已经把你当朋友看~
算了~
你们只会盲目的帮助女生!
这就是你们的思想!
你们就只是帮助女生!
部分对错的帮助!
女生就一定对吗?!
不是!
男生就一定要被打吗?
不是!
我们班就是有一个女的打到一个男生去开刀!
你们有没有脑的?!
有什么时代了哦?!
然后那个男的就一拳打到那个女的哭!
这就是我要说的!
你们喜欢帮助你们的同类,
就帮饱他咯~
我无所谓!
因为你们根本不懂!
不懂我!
根本不懂我和他的关系!
你们什么都不懂!
而且你们一点都不了解他!
他的性格,
你们一点都不知道,
一点都不了解!
因为你们只知道,
他是女生,
然后他被我打到哭~
然后,
你们就应该帮他!
这就是你们的思想!
既然这样,
我们在野没有什么东西好说!
因为你们的思想,
就是【女的可以打男的,男的就要给女生打】~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