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~今天的事~

今天~
我超级火爆咯!
一开始,
就是体育节!
讨厌的体育节~~~
我没有一丝的体育细胞~~~
可怜!
就偷懒咯!
老师教我们做10下~
我做2,3就换人咯~
哈哈哈~
趁老师没有发现的时候啦~
嘻嘻~
哈哈~
班长在哪里耍威风!
讨厌咯!
体育好又怎样?
不爽!
我今天听到某某某讲【鸡白,鸡白,鸡白】~~~
然后你懂我班长讲什么吗?
鸡白可以拿来生孩子么?
要讲懒觉~
哇biang哦!
这样都可以!
昏~~~
然后再巴士上~~~
是一阵旋风~~~
嘻嘻嘻嘻~~~
那个姓麦德就讲我肥~
我就讲:好过你!洗衣板!
然后他的手就举高高了咯~
我就讲:有种就潘咯~
他就潘下去咯~
然后我就潘回去~
哈哈哈!
爽!
我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!
反而很开心!
然后她就哭咯!
sakai!
哭哭哭!
只会哭!
我告诉你!
我不怕你!
虽然你有哥哥~
so what?
我马不是照潘下去~~~
哈哈哈~
爽!
我不会道歉的!
叫你妈妈来也是一样!
哈哈哈~
然后她就一直哭~
一直哭哦~
然后大家就去安慰她~
尤其是那个黄美琴~
怎样?
就是我潘的!
哈哈哈~
我超级开心咯!
然后就很多人去安慰她~
就问谁欺负她~
我就直接回答~
我潘她~
哈哈哈~
我不会怕你!
你哥哥还不是没有来保护你~
还讲我们在玩小孩子游戏~
哈哈哈~
可悲咯!
哭吧~哭吧~不是罪~~~~嘻嘻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