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~2 questions~~~

今天,
我问了郑浩瀚2个问题~
我讲:浩瀚,我可以问你2个问题么?
他讲可以~
我就问:浩瀚,如果你想要别人安静的话,
是不是会大喊安静?
他讲:是~
我就讲:你在吵得时候,
有没有想过那些想要安静的同学?
为什么你想要安静的时候,
我们就需要配合~
他愣着了!
他沉默了一小会~
就说:我可以问你3个问题么?
我讲:可以~
他就讲:你没有吵么?
我讲:有!
然后他就问:那你又可以【第二个问题忘记了,好像而已】!
我就讲:我没有大喊安静啊~
他又沉默了~
看着他的眼神,
我想,他明白了~~~
没有人是100%的~
只是看你要不要改而已~
加油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