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~爱~

大地震又来了~~~ 在这里, 我们的力量是多么的渺小! 或许连以为小朋友也救不了!!!! 可是, 至少我们要努力过! 我们要尝试过!!!! 在这里, 有一首歌【童话】改篇而成的歌~ 献给失去家园的小朋友们! 温度的上身 我们的家园 因为我们 开始支离破碎 很对不起,我们的自私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们的家 都已经碎了 也许你不会懂 自从家只剩下碎片 我的天空 只剩下黑暗 我愿变成童话里 我要变成童话里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可没有改篇到很好! 目的是要大家变成天使~ 守护这些小孩! 安息吧! 加油吧! 环保吧! 保护大家的家园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