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怎样?!

怎样?!
我就是block住你!
最好连blogger都可以block!
有什么事可以直接在我面前讲!
又讲不会个你我和好!
又留言!
你问你自己假不假咯!
叫大家安静!
你又可以吵!
我在Facebook要你评论啊!
讲我们不要吵~
其实是你在吵~~~
和老师act熟就算了咯~
我又讲到你啊!
不用在我背后讲我坏话!
你是怎样?!
敢怒不敢言!?
你自己要跟cikgu讲意思,
老师叫你解释又不要不要哦!
是怎样?!
虚伪?!
要出名?!
我现在是在提醒你!
已经有人讨厌你了!
每次我们叫智渊还是什么的,
你就会插嘴,
讲:哪里可以讲没有礼貌!要叫daddy!
你懂很恶心吗?!
你顾虑一下人家嘛?!
你喜欢人家不一定喜欢~
又讲不要帮人家去外号?!
你自己马不是!
而且你更过分!
要人家陪你一起这样讲!
我没有要骂你的意思~
身为你的朋友,
你最好不要这样继续做!
只会让人家更讨厌你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