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~《±2℃》~

今天看了《±2℃》,
感动>感触~~~
T.T~~~
我隔壁的很没有人性咯~~~
讲了一句:还好不是在Malaysia~~~
orz~~~
现在的每一个人,
都活在同一个家,
地球,
不是么?!
为什么还可以说出这种话?!
看着许许多多的天灾,
都是我们人祸照成的,
不是么?!
例如一个家里有10个人,
有8个人乱丢垃圾,
那么,
1年,2年,甚至是100年,
中有一天,
屋子会被垃圾所埋没~
我们不也是那么一点一点的破坏地球么?!
面对那么多的天灾,
为什么我们就是不会觉醒?!
面对那么多的天灾,
我们显得多么的渺小啊!
多么的脆弱啊!
多么的不堪一击啊!
那个影片里,
我看到了一个老奶奶&一个小孩的眼泪~
我感动了~
看到河水的泛滥,
我感动了~
看到冰山的融化,
我也感动了!
这一切的一切,
为何人们还不觉醒呢?!
环保吧!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