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真人真事的故事3

终于终于到了二年级~haiz~

其实,
二年级没有东西写。。。
=='''

还是有一点点啦~

二年级的级任老师还是刘敏丽老师~
我做了巡查员的说~
几爽~
几威风!!!
可是,
一点都不好!!!
每天忙上忙下~
下课都没有时间吃东西!!!
!!!!!!!!!!!!!
所以,
我就到我管的地方吃东西咯~
嘻嘻~
有时偷偷做功课~
呵呵~
二年级的时候,
我的国语老师【陈亿雯老师】超凶的,
Villy Tan每次都被她罚~
有时还被她弄哭~
神经老师来的~
我们在这里讲她的坏话~
不要告诉她~
呵呵呵~
还有,
我和绍君喜欢偷做数学功课~
慢慢地,
很多人就copy我们~
也偷做~
可是过后还是被揭发!!!
被老师捏耳朵!!!!!!
!!!!!!!!!!!!
几奇怪!!!
数学老师是林美霞老师,
他其实没有很坏啦~
还蛮喜欢她の~❤



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二年纪就告一个段落咯~
↖(^ω^)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