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玻璃破了就是破了~

很多人问过我,
为什么不要和他好回。。。
我会对你说:‘没必要’
因为,
玻璃破了就是破了,
挽回了也是会有裂痕,
还是会有隔膜,
所以,
我不想挽回,
而且,
我害怕再受伤。。。
你也很笨,
和他分手后,
又好回,
你不是知道他觉得你很烦吗???
现在又好回,
难道你没有血吗?
上次,
是谁告诉我心已经死了。
你不怕在受伤吗???
还是,
你认为他会改。。。
你真傻,
真傻。。。
以前,
我也认为过他会改,
可是他并没有,
真的没有,
反而变本加厉!!!
我不想你在受伤,
伤的偏体鳞伤~
算了,
不再过问你和他的事,
因为,
我放手了,
不再为了你和他,
而伤心。。。
希望有一天,
你会醒过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