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六红班的贱人多

那天,
有人要找我。
贱人1-郑宇轩就说:‘找肥伟啊!’
我就超不爽的。
然后去丢他的书包。
过后,
我们当然是吵架啦!!!
死扁头!矮仔!
看到他就反胃咯~
傻cok~蠢嗨~
和我吵架后,
就去找陆建安(贱人2),
上次贱人1还和我一起骂贱人2,
现在还和贱人2好得要死,
胃咯~
陆建安,也就是贱人2,
明明知道了李国盛讨厌他,
今天还帮他来弄我,
贱人!贱人!贱人!
李国盛打我还情有可原,
因为我在他的水壶上涂浆糊。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
谁叫他弄我~
他也是贱人来的~
三个贱人,
每天走在一起,
看到都想吐。。
陆建安和郑宇轩没人理,
因为陈建安也不喜欢郑宇轩,
所以,
阿门就去找建威和俊钊。。。
陆建安和正与选两个狗不要脸咯~
像我们班的三八(XXX)一样,
喜欢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。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
贱人贱人贱人!!!
陆建安更死,
太监骂人剪。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
认同我的说法的人要留言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