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真人真事的故事~

今天,
是俊玮一年级的开学日~
他十分开心~
终于,
他一年级了~
O(∩_∩)O哈哈~
背着那小书包,
拿着刚买的铅笔~
开开心心的上学了~
记得,
是搭巴士去的~
巴士上好多好多人~
好挤好挤哦!~
真是的,
如过妈妈能带我来就好了~
记得,
我们的级任老师是刘敏丽老师~
他是我最尊敬的老师~
本来的班长是俊宏(我的超级好友)当的,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~
老师竟让把俊宏换成我~
真奇怪~
副班长是俊宋和里容~
O(∩_∩)O~
说真的,
做班长(正)真的好爽~
班上有个同学叫陆家鸿的,
每次我抄他的名字他就会哭,
很好笑~
O(∩_∩)O哈哈~
记得,
我的道德老师是王丽丽老师~
每天我都欺负他,
不好意思啊~
王老师~
有时气的老师都不来教书~
O(∩_∩)O~
数学老师是王瑞鸿老师~
。。。
那年我真的好开心~真的十分开心。。。


待续。。。
下次还有二年级的故事至到六年级的故事~
希望大家继续观看~
谢谢大家~
~↖(^ω^)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