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真人真事的故事4~

今天❤情好,写多一点~
~↖(^ω^)↗~嘻嘻~

美化校园,
这个字到底是什么意思啊!?
以前我们学校流行【日本玫瑰】,
所以,
我和他很喜欢‘偷偷’
采一些回家~
嘻嘻~
因为日本玫瑰生命力超强!!!
所以采了会家再把底部放进泥土里,
就可以继续长大了!
很容易长大~
不是我吹牛~
一天可以张5mm!!!
不需要多少天就可以长出新枝~
嘘~
读者不要告诉别人哦!!!
我们的秘密~
嘻嘻~
我和他还有一个很单纯的某某某(忘记名字了),
一起去采蒲公英来吹~
超好玩~
或许是以前还小的关系啦~
而且以前的班很靠近校园!!!
呵呵~


有一天,我和陈建安太无聊!!!
所以就传字条~
内容大约是这样↓↓↓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安/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(打就办我写↓)
fatty/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就很不爽!!!
我们就吵架了~
骂来骂去~
=='''
事情就闹开了~
班上就分为两派~
我一派他一派~
=='''
很多女生都喜欢他~
当然是他赢啦~
可是,
还是有人会和我一组啦~
嘻嘻~
过后,
我们就天天斗嘴~
也不懂为什么~
那是,
我问过郑宇钟,
如果让你选择,
你会选择谁?
他选择了我~
可是天天还是和他很好~
=='''
我有告诉过他!!!
他可以选择陈建安~
不一定要选择我!!!
可他还是选择我~
=='''
真宇钟曾经答应我,
不会像大家一样来讲我~
可是他并没有改~
反而变本加厉~
4M,5M,6M的人可以作证!!!
我没有谎报!!!
我也不是没有给他【机会】,
曾经给多的那么多机会~
没有一个可以真的实现~
放弃了~
和他的关系永远不可能想以前一样!!!
我还蛮恨他的!
很恨他~
我明明说过:
‘你可以不要选我!’
可是他自己要选我!!!
过后又做不到!
很伤心!
那时候~
我的爷爷刚好去世!!!
根本没有心情在陪他们玩~
就这样,
我和他的友谊破裂~
让我启动了保护色,
在也不会卸下面具!!!




待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接下来会更精彩!!!
加油↖(^ω^)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