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【我的快乐】锦绣二重唱

徘了徊了走了错了过了等了
累了全都困了烦的乱的等的
都是真的

疯的想的念的不安的焦虑的
复杂的梦过的拥有的失去的
怎么忘呢

你做过的伤放困了你爱的音
那天的我等着你等成了摆设

我的你的他的好的坏的难的
灰的蓝的黄的酸的甜的苦的
都还记得

非常想要忘的绝对不能忘的
我心要换你的真的不行那么
只得放了

环岛的火车载着我第几天了
忽然发现这一刻我不想你了

我的快乐会回来的
只要清楚曾爱得那么深刻
不准问值不值得

我的快乐会回来的
离开不是谁给了谁的选择

锦绣二重唱-我的快乐

我的快乐会回来的
只要清楚曾爱得那么深刻
不准问值不值得

我的快乐会回来的
离开不是谁给了谁的选择

我的快乐会回来的
只要清楚曾爱得那么深刻
不准问值不值得

我的快乐会回来的
离开不是你给了我的选择

疯的想的念的不安的焦虑的
复杂的梦过的拥有的失去的
怎么忘呢

非常想要忘的绝对不能忘的
我心要换你的真的不行那么
只得放了

放了......
忘了......☆☆

我的快乐,里面的歌词,真的是快乐的吗?我喜欢着部电视剧【命中注定我爱你】,因为这部戏,我听到了这首歌。。。超级好听の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