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真人真事的故事4

***三年级还一个事情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***
就是参加恳请晚会~
和俊宏表演【响声】~
永生难忘!!!


四年级咯~
四年级的第一天,
我到了学校~
老师分配了位子~
也点了名~
可是,
她【黄馨平老师】还没有告诉我们他的名字~
所以我就告诉她~
‘老师,你还没有告诉我们你的名字了~’
他就说
‘你叫什么名字,你酱紧张做么~’
我就心直口快的说
‘老师,你都点名了,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啊~’
她就超火大!!
他就大大声得骂我!!!
还问大家我是不是很没有礼貌的~
哼~
我有没有礼貌关你屁事!!!
要你管~
gaybo~
我就这样~
愣着~
=='''
我不是坏学生~
只是想要像老师【起立行礼】~
就这样,
读书的第一天就被骂了~
=='''
过后我就知道了,
上午班的老师都是这个鬼样的,
没有下午班的老师好!!!
过了不久,
他要打人,
就接善维的尺来打人~
可是,
被她的猪手打短了哦~
她就讲明天换一把给善维~
=='''
这样今天用什么?
我在想~
可是,
老师隔天没有来喔~
我就开玩笑开玩笑的讲
‘老师一定是忘记买尺,
所以不敢来~嘻嘻~’
不懂给那个⑧婆听到!!!
他就去告诉【她】,
我就这样被他叫去骂~
善维在音乐室练歌,
她就把善维叫来,
在我的面前换给善维!!!
还多加了两支【铅笔】
他讲
‘因为我迟还给善维,所以多加两支铅笔’
老师!我帮你告诉大家叻!!!
有没有想要感谢我!!!
记不爽~
哼~
超记得の~
那时候是体育节,
是慧锦告诉我的~
我有向其他人讲过,
他们将会不会是慧锦讲的,
我相信回敬一定不会这样做!!!
那时候还有一个super恐怖的老师,
就是蔡老师~
他很粗暴~
可是,
我认识他后,
觉得蔡老师是一个好人~
根本不恐怖!!!
呵呵~
好人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那时候,
我参加了【篮球】(课外活动),
和陈建安~
我载他去,
他在我回~
当然是父母载啦!!!
我很奉公守法的厚!!!
嘻~
然后另外一个是美化校园~
陈建安那时候不懂事管什么班的,
认识了一个变态!!!
他讲要脱我和他的衣服!!!
变态!!!
恶心!!!
我和他通常都会跑啦!!!
不然给他脱啊!
有一次,
他就突然站在我1metre的地方,
我就喊咯~
可是那时候,
陈建安就跑过来!
我却跑掉了~!
有被曾老师听到!!!
几衰一下!!!
他就和变态被叫去~
=='''
曾老师没问清楚就骂人!!!
陈建安就帮我背黑锅~
对不起啊!!!
我真的不知道~
知道他回来看到他哭了~
我问他原因后才知道~
=='''


美化校园还有很多好玩的事发生~
我和【他】的友谊也有个大转变!!!!!!!!
请继续看下去!!!
待续~!!!
加油↖(^ω^)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