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~真人真事的故事5~

吵架过后,
大家都觉得我很小气~
也不懂为什么~
或许事情没有发生在他们的身上~
有时,
心,
当然会痛~
因为曾经是那么要好的朋友~
还真有点不习惯!~
可是,
事情久了~
我也淡忘了~
有时老师叫我们做同一件事的时候,
真的很尴尬~
吵架の拿时候,
真的很讨厌他!!!
恨之入骨!!!
过后,
有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讨厌他~
好了,
事情就高一个段落了~
我继续说五年级的事情吧!


五年级,
级任老师是陈美霞老师,
不是林美霞老师!!!
不要误会~
陈老师,
是以为很尽责很尽责的老师,
性格还蛮好得~
非常适合当幼稚园老师~
可是,
如果课本の每一课的每一个练习,
她都要我们做!!!
=='''
老师,
很累的耶!!!
既然说到【老师】,
陈老师最后几天读书的时候,
竟然发神经!!!
恐怖~
在我们心中的样子彻底毁灭~
变成恐怖得恶魔!!!
首先,
老师骂哭智勇!!!
问智勇一公斤的【肥油】可以卖多少$~
过后还问我!!!
我被吓到了!!!
Fiona还回答!!!
平常很勤劳の陈老师竟然叫我们睡觉!!!
恐怖!!!
而且,
他还乱骂我们巡查员!!!
慧锦去练习讲故事,
会班的时候,
老师叫他站在门口,
当狗看门!
大家都不敢说话!!!
还叫陈建安站起来说话!!!
只有郑宇钟笨到~
去说话~
可是老师过后有想我们道歉~
我也原谅了老师~
希望老师的病会好~
不会在发病!!!


五年级,
惠珊酱高,
还坐在我前面!!!
那时,
最喜欢和她传字条!!!
很喜欢那是的日子~
那是俊钊坐在他的旁边~
记得有一次,
他们互问对方喜欢谁~
答案我也不说了~
人,
都会有秘密嘛~厚!?
嗯~不回答就是默认!!!
有一次,
我和俊钊用隐形的翅膀该片来弄惠珊,
那张纸被她丢下楼~
嘻嘻~
那时候的日子,
真的很开心~
记得那时候,
善维喜欢宇钟~
我喜欢善维~
郑宇钟也知道,
可是,
他们还是在一起,
不懂为什么~
每次他们在一起,
我都与需要笑得好假好假,
我必须强颜欢笑,
不懂为什么,
心,
好酸好酸~
心,
好痛好痛~
想问郑宇钟,
为什么你知道我喜欢他!
还要和她在一起!?!?!?!
一直,
我都想不明白~
后来,
我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强的~
可是那是の我,
并没有放弃~
是她,
给我那种勇气,
让我不放弃~



待续~~~~~~~~~~~~~~~~~~
下次的文章一定比大家想的,
更不一样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
希望大家能看下去~~~~~~~~
~↖(^ω^)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