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~2手货~part3~

越想,
越觉得少咯!
应该要骂到她死死!
我才会罢休!
而且,
他要向我妈妈道歉!
然后顺便答应我们对外婆又礼貌~
虽然你是我大舅的老婆!
我才没有你这种样的舅母!
可是,
我只把你当做2手货!
真的吗~
我有讲错咩?!
你身体哪一点不是二手的?!
妈的!
二手的还那么嚣张!
真的是贱货来的!
哈哈~
我已经想到了复仇计划!
哈哈哈!
让你在大家面前下不了台!
哈哈哈~
奸笑!!!
哈哈哈~
就是要这样!
你才会怕!
大人们不想惹事!
就由我们来抱不平!!!
你那种样!
呕!
胃!
不懂前辈子做过什么坏事!
生到这种样!
每次出去都没有叫外婆!
还叫外婆帮你看月子!
38婆!
三八样!
不是很有钱的咩?
车大到~~~
有不要载外婆!!!
不懂你安的事什么心!
黑心肝!
叼婆!
吊!
我一定会让你吃不完,兜着走!
看你可以怎样!
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