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~二手货~Part2~

对她那种贱货!
一篇文章是不过的咯~
所以,
我就给你Part2~
二手货,
我对你是不是很好!
我一定会报仇的!
等着瞧!
看我怎样报复!
看我这样让你‘ayam lepas tangean bau tahi’
你死定了!
要新年了!
更多机会!
听讲你对外婆也是一样!
百万脸!
我现在就公布你!
你有那么多钱,
还不是收马票来的~!
肮脏钱!
妈的!
原本没有那么烧!
越想越看你不顺眼!
看我怎么多幅你!
以眼还眼,以牙还牙!
哈哈哈哈哈!
狂笑吧!
你的末日就要来了!
啊姐,
我跟你一起报仇,
让它永远不得翻身!
哈哈哈~
咸鱼!
臭咸鱼!
臭4!
看我怎么让你这个二手货死得死死地!
看你怎么和我斗!
我就不信你这个二手货兼咸鱼可以怎样!
哈哈哈!
贱货!
等着瞧!
你的末日,
就要来临!
我要让你在外婆家无法立柱!
没有人尊重你!
哈哈哈~
滚回家啦!
贱货!
虚伪破!
贱货!贱货!贱货!!!
哈哈哈~
狂笑~
奸笑!
哈哈哈~
二手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