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~狗~

昨天,
看到很多流浪狗,
感觉他们很可怜咯!
有些好命到可以做spa~
他们还必须天天去找东西吃~!
狗,
是好命的动物!
狗,
是人类忠实的朋友~
But,
1现在,
我要形容人,为狗!
不是要骂人!
先看我怎么写~~~
有些人,
伟了融入大家,
可以改变自己!
有什么用呢?
已经改变了自己!
不是真正的自己~
看得出,
默写人,
特别的失落!
备受冷落!
看得出,
他的心,
因为,
我也做过这些事!
为了配合,
而改变自己!
现在,
或许成熟了,
不在为了谁,
而改变自己~
因为,
如果你要和我做朋友,
就应该是会喜欢我的性格,
如果不喜欢,
那就不要做朋友!
做朋友,
是要迎合,
不是改变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