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~情人节。新年~

情人节,
对我们这些不在恋爱之中的人,
只是一个名词,
在那天,
没什么特别,
我们还是自己一个人度过~
或许有那么一点点的失落~
因为,
情人节的时候,
我们只是一个人~
haizzzzzzzzzzzzzzzzzzzzz~
可是,
做人要乐观嘛~
所以呢~
我们应该要笑~!!!
嘻嘻嘻嘻~
↑(傻笑,发神经了)~~~
咳~
=='''
新年也到了~
生日要快要到了~
谁还记得是谁先说~
永远的爱我~
↑(又发神经!干嘛唱记得啊?!)
=='''
谁还记得我的生日~~~~
=='''
信的学校,
又有谁,
会知道我只个陌生人的生日呢?!
我不想让大家太喜欢我~
爱得太深,
伤,
也会越重~
所以,
我选择不要~
以前,
还会有同学对我说生日快乐~
不知今年怎么样~
祝大家,
新年快乐。
情人节快乐~

新的一年,
新的希望~
希望大家天天笑口常开,
好彩自然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