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~第一次。好学生~

我今天,
吧我的第一次,
给了表姐~~~
依婷姐姐~~~
就是,
派传单啦!
嘻嘻~~~
他的补习中心~~~
今天开幕~~~
我去【派传单】~~~
好玩+好玩
=100分好玩~~~
嘻嘻~~~
的确,
是有点累啦~~
嘻嘻~~~
那件补习中心在新山~~~
Bukit Indah~~~
AM Bank楼上~~~
嘻嘻~
叫好学生~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如果今天报名的话~
免报名费哦~
嘻嘻~~
而且这里有安亲班哦~
还有在送服务~~~
如果你的孩子有补习,
没关系,
可以去看看,
或许我们的补习中心会比较好~
我们的补习中心有那么多分点,
证明我们的教材没问题~
而且,
我们有国际英文班~
如果你的孩子想要出国念书~
就一定要打好基础~~~
不然改次会读得很辛苦~~~
因为英文是国际语言~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然后有一个家长就点头,
点头,
在点头~~~
好玩咯~
而且还有很多不爽的事~~~
可是懒惰打~~~
就是【】bank!!!
他们酱我们不可以在他的范围介绍~~~
讲我们会抢走他们的生意!!!
我们是补习!
你们是信用卡!
差别那么打大!
猪啊你!
讲我们会强你生意!!!
哼!
呸!
信用卡!
一点信用都没有!
他们介绍的,
都只是假的~
到后来马不是这个要交钱~
那个要交钱~~~
哈哈,
讲了懒惰打~~~
还是打了~~~~
嘻嘻~~~
我和表哥一起派~~~
好玩~
当中遇到很多好人哦~~~
嘻嘻~~~
就当做是一次的经验~~~
嘻嘻~~~
下次再叫我~~
我的专长~~~
6年级的运动会,
老师还夸我口才好~~~
嘻嘻~
嘻嘻~
爽翻天~~~
嘻嘻~
哈哈~~
就到这里咯~~~
元宵节快乐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