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~元宵。孤~

今年的元宵,
少了你们~
也少了你~
感觉特别不一样~
就是有点闷闷的感觉~
今年的元宵~
少了你我的欢笑声~
这一切,
都变成回忆~
都变成了【回忆】~
今天,
啊妹讲你交了男朋友~
而且form5的~
叫。。。
我对他没有什么兴趣啦~~~
阿妹问我是不是在哭~~~
没有啦!
我哪里可能会哭~~~
我很坚强~~~
我是打不死的蟑螂~~~
嘻嘻~~~
我没有在哭~
只有一点点の遗憾~~~
我知道你会来看~
就是你!!!!
我想要告诉你!
我不会哭~~~
而且,
我会祝福你~
是纯粹朋友的祝福~~~
纯纯粹粹朋友的祝福~~
真的祝福~~~
我没有哭~~~
真的没哭~~~
因为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~
我放弃了~
我只有遗憾~
没有了追求~~
真的~
真的~~~
猪你们元宵节快乐~~~
有情人终成眷属~~~
加油~
他欺负你告诉我~~~
我在背后支持你~~~
加油哦~~~
不要因为恋爱~
荒废学业~
这两句要郑重宣明,阿妹一定要做到~~~
懂吗?!
不然,
你们开心,
父母伤心啊!
嘻嘻~~
总之~~~
大家加油吧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