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~绰号风~

最近,
班上来了绰号风~
我觉得到家不应该那么做~
因为,
换成是你~
你会怎么想~
以下,是真人真事的故事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ooi~
姐姐!
阿瓜!
臭姐姐!
臭阿瓜!
肥仔!
啊niar~
这是我以前在小学,
B班人给我的称号!
B班是第三班~
我是第一班~
然后他们不懂怎样~
就是喜欢这样叫我!!!
我曾经打过他们,
骂过他们~
都没有用!
伤心~
愤怒~
伤心,
原因是被那么叫~
愤怒,
是因为越传越多人知道~
包括我的好朋友也开始那么叫我~
我曾经问过原因~
原因是我和他们喜欢的女性太好!
=='''
为什么呢?!
这是我的自由!
答案是:因为我们爽!
妈的!
那么我爽可以杀掉你吗?!
好笑!
我始终没有改变,
和那些女同学的关系~
还是那么好~
好到,
我告诉一个女生我喜欢她,
她都不信!
我为什么要改?!
那就是我!
真我!
我不想改变我自己!
我就是我!
知道有一天,
我朋友点醒勒沃!
他说了一句话~
别人气我,我不气
我若生气中他机~
从此,
我再也没有理会他们~
我学会放下~!!!
不在理会那些,
对我没有丝毫影响的事~!!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上,
是我的遭遇!
我曾经领会过的苦!
可是,
我熬过来了!
甚至,
我可以保护同年的朋友~!
不再像以前一样软弱!
我比以前更坚强!
不在害怕!
因为,
我一直有很多人在背后支持我!
加油!陈俊玮!
害怕的时候!
我学会克服!
我想告诉大家!
当你不愿意被别人讲的时候,
请你也不要讲别人!
因为,
被讲的人不好受!!!
真的!
你们不懂他的苦!
他的伤心!!!
你们都不懂!
因为你们只知道,
在讲我们的时候,
你们是快乐的!
你们不在乎我们的感受!
无知!
请你们学会尊重!
每个人都有自尊心!
开玩笑是可以!
可是,
不要侵犯别人的自尊心!
因为,
一个人的自尊心被伤害的时候,
保护自己的动作时不被预测的!
这是我第一次打那么长的帖子!
希望你们看完后,
会有所感触!
还有!
不要说:别人马不是讲!
这句话!
给我听到你就死!
如果你不饿!
你妈妈叫你吃饭,
你是不是会讲不要!
没有可以逼到你!
除非你愿意!
知道吗?
童鞋们?!
呼呼呼~~~
终于打完了!!!
累累累!!!
手酸!!!
==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