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~拜年~

昨天,
也就是星期日~
我不在家~
因为,
那天是正月初8~~~
哈哈哈~
我和一大班的朋友去拜年咯~
erm~~~
人数,
不多不少~
10多个~
哈哈哈~
因为原本有11个~
然后,
又增加~
又再增加~~~
哈哈~
然后就有14个~
哈哈哈~
开心~
11点到6点多~
玩啊!玩啊!玩!
happy到~~~
疯掉了~
太开心!
我们一直赌~
一直赌~
一直赌~
我做的庄,每次都赔钱~
哼!
讨厌!
郑宇钟他们‘赢’很多咯!
讨厌!
最讨厌的就是Lim Shye Chern!
去他的家!
够bek chek咯!
不爽他!
我们在外面叫他!
他还不开门~
然后他姐姐出来开门~
我们进到去,
他还摆脸色给我们看!
我就已经要爆了~
我就走过去~
就讲:诗琛,新年快乐~
还双手拿柑给他!
他还不应我!
够力咯!
不爽了!!!
生气!
火滚!
是!
我承认我有一起喊他的名字~
可是我过后有帮你们【下台】~
是你们自己要在哪里的厚!
我就出去了~
然后,
他的姐姐就拿水出来~~~
他们就喝~
还叫我一起进去喝!!!
不爽!
不爽!
不爽!
是他没有礼貌先厚!
就休怪我无礼!
既然他的姐姐拿水出来了~
就要有礼貌~
我就进去多一次~
我就讲:诗琛姐姐。
新年快乐,我们走了~
然后他们就讲,
我们没有讲要走~
!!!
我就自己出去咯!
就一等再等再再等~
那些男生终于不爽了~
也出来了~
郑宇钟还骂粗话!
错误示范!
haizzzz~
然后我们就去俊宏家看一看~
没有人~~~
haizzzz~~~
就会去看女生出来了没~
他们刚刚出来~~~
是不是~
我才不要再那里看别人的脸色!
blek!
呸!
下次不会再出你家!
过后,
他们去陈祥平老师的家~
哦哦哦!
我最喜欢的老师!!!
嘻嘻~!
终于看到老师了~
开心~
哈哈哈~
今年的新年,
特别有意义~~~
因为,
我第一次去拜年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