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~回到。以前~

先说明,
我要走回以前的风格~~~~
就是非主流风格~
以前开部落格是有目的的~
为了跟风,
我们以前那里流行开部落格~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
我就因为跟风,
所以,
一直写到这里~
开始,
爱上写部落格,
部落格,
就像我们的日记簿~
开始爱向他说出心事~~
爱上可以利用它来和朋友们互动~
可是爱上了部落格~~~
爱上,
就不要放过,
我听过这个非主流,
喜欢一个人,
是多么难得的事啊!
喜欢上了,
就不要放过~
话,
是那么说的~
可是,
又有谁能够做到呢?
外界的压力~~~
好重~
好重~
以前人说的~
只要我们真心相爱~
就不必管什么外界压力~~~
其实,
是假的~
或许现在你和他还爱得轰轰烈烈,
但是,
他能保证一辈子爱你吗?
或许现在可以口头上的【保证】~~~
爱一个人,
不是保证,
而是实际行动~
虽然说
哪一张【结婚证书】是很有【用】的~~~
对女生啦~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呵呵~~~
爱一个人,
我只要实际行动!!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最近我有在发明非主流哦~~~
嘻嘻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