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~失去。感觉~

网友们,
如果你们一直有追踪我的部落格的话~
或许你们会发觉我的部落格不知不觉地转型了~
我自己也不知道~
失去以前的味道~
以前,
我的部落格里,
是凄美的爱情故事~
是非主流的风格~
现在,
都变了~
或许,
我不在是以前的我~
我变了~
变得不一样了~
在哥打丁宜的朋友眼里,
我变得很爱开玩笑~
在宽柔的朋友眼里,
我或许是多么的冷漠~
或许班上少了我,
大家或许都不会发觉~
慢慢的~
我变得好复杂~
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谁~
或许,
我比较敢在哥打丁宜的朋友面前表露真心吧?!
或许,
我和大家都还没有很熟~
一些例外啦~
就因为没有很熟~
开始不敢接近,
害怕受伤~
只要没有开始,
就不会结束~
我怕开始,
我们就会结束~
现在,
我和大家的关系,
或许就好像HI-BYE FRIENDZ~
不会透露任何心事~
而哥打丁宜的朋友呢~
我简直把什么心事都告诉他们~

前几天,
我班长(宽柔の)来问我~
为什么你那么严肃の?
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~
直接愣住了~
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~
不要问我~~~~~~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