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~真人真事的故事6~

六年级,
其实很多很多东西写~
=='''
敬请期待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六年级的级任老师是【姚雪燕】老师。。。
嗯~
人还蛮不错~!
和大家都相处得不错~
可是,
h班的人~
不说名字~
她告诉我老师喜欢在他们班讲我们班的
【坏话】!!!
几阴险~
还每天和我们笑笑~
开始觉得有一点反胃~
而且,
老师的教学方式很奇怪~
他给我们功课后,
就做她自己の事情~
可是这样也好,
不会那么‘显’~
我们如果遇到不会的问题,
就必须去到她的那边问他~
=='''
所以,
很麻烦~
终于,
在六年级,
我找到了知己~
是红颜知己~
就是陈洁莹~
!!!
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~
。。。
。。。
一言难尽啊!
所以我就不说了~
有空文我们班的人~
噢给!?
不说话就是默认咯~
O(∩_∩)O呵呵~
还有一件对于我是永远の烙印的事,
就是,
考试的时候玮凌就坐在我的旁边~
当然会讲话啦~
郑宇钟就去和B,H,J的人讲我【靠】
玮凌~
大家就和郑宇钟一起讲我咯~
6年级的人应该都知道~
不懂为什么~
我问过原因~
原因是我喜欢和他们喜欢的女生玩
和长得很像女生~
=='''
就这样~
所以常常和他们吵架~
我觉得他们超级幼稚~
一群白痴~
哈哈~
记得有一次,
我就去管班~
怪死的梁伟明就在班上吃东西~
叫她不要还偏偏吃给你看!!!
我就抄他の名字咯~
他就哭哦!
哈哈哈哈~
他就将他要回家~
有怕死又要做坏事~
我才没有管他~
他要哭要闹事他家事~
隔天他的妈妈就来学校~
我将我去处理,
铭乐他们不给~
可能怕我讲错话~
=='''
我会和他的妈妈拼啊!!!
让他知道我不是好惹的!!!
几不爽他~
还有一个人我看他很不爽的,
就是谢瑞伍~
有一次,
我就用电话吊他~
他就将要叫她【姐姐】来打我~
哼~
自己的事处理不了就要叫姐姐~帮忙~
哈哈哈~
每天来讲我~
看到他就反胃~
呕~
家诚还跟他是亲戚~
可怜哦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待续~
爱情故事不能酱快就讲~
不然就没有人看咯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