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~人心。鬼~

今天,
我去看了我很想看的一部戏~
【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】~
剧情,
好到没话说~
我看了第一集就在那里飙泪~
那个【祖】有够贱~
那么对不起【荷妈】~!!!
而且那个【阿红】有够坏~!!!
荷妈好心收留她~
她还忘恩负义~
第二集蛮好笑的!
哇咔咔~
尤其是【荷妈】的妹妹~
哇咔咔~
第三集也是超级感动の~!!!!!!
狂飙泪~!
哇咔咔~
昨天看了【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】~
就有了这个灵感来写今天的blog~!
因为,
宪哥讲‘王彩华’可以吓走鬼~
哇咔咔~
有时,
人心,
真的比鬼还可怕~!!!
鬼,
也不过是人来所想象那些死掉的人的灵魂~
那也不是人来的~!
只是他的身份不同~!
而且,
鬼,
就一定是坏的吗?
它,
可能是你死掉的亲人,
朋友,
情人
亲戚,
老师~
那些,
害怕鬼的人,
认为鬼事来报仇的,
有没有想过,
是谁,
还是那些我们口中所谓的【鬼】,
他们不是更可怜吗?
有一些,
也是该死啦~!!!
尤其是那些做坏事,
然后判死刑的那些人~!!!
有一些,
可能是被【仙人跳】叻?
可是,
有一些真的是该死~!!!
希望,
大家看过这篇文章后,
不再害怕【鬼】~!!!
~↖(^ω^)↗~

PS:有谁可以做我的会员~
让我有一点点的鼓励~
以前只有一个会员,
就是【李丽晶】~
然后多一个【李嘉欣】~
可是,
还是两个人而已叻~
读者们,
做一下会员啦~
哇咔咔~↖(^ω^)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