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~曾老师。骗局~

++这篇文章仅给~曾老师~++

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那时,
曾老师手上拿了一张纸,
然后叫了几个人出去~
那些人是欺负FIONA TANの~
其实,
那封信,
是我和X和Y给的~
坏人,
就我来做,
就好了~
你们也不用猜X和Y是谁~
首先,
我们用很奇怪的笔迹吧那封信写出,
然后,
我们里面附上一句话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们为了不破坏友谊,
希望老师,
不把我们嚓出来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然后,
我们把信装进信封里,
隔天再从们下的缝隙里,
弄进去~
那就大功告成了~
哇咔咔~
如果你们要骂我,
我不介意~!!!
真的不介意~
因为,
我,
没有做错,
我没有做错,
为什么班上的班长!!!
班长!!!
也能欺负同学们~
为什么?!
难道你们连一点点的侧影之心都没有嘛?!
你们是班长也,
不阻止就算了~!!
为什么还要联合起来欺负她~!?
我始终都不明白~
可是,
我们没有吧你们的名字交上去~!!!
可是,
曾老师没有行动,
我就直接骂你们~
没想到,
过后,
曾老师就来了~
超级紧张,
因为老师的办公室哪里有闭路电视~!!!
哇咔咔~
坏人,
连【警察】都不帮忙~
拿,
就由我这个鸡婆的人做了咯~
我们以为,
老师没有行动,
还叫很多人签名,
决定去【反】老师~
大家动老师骂他们什么吗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和气生财,
恭喜恭喜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X和Y讲要把你们的签名交上去~
可是,
后来我们觉得不要惹多多是,
而且会害了签名的【童鞋】~
所以,
我们就没有交了~
哇咔咔~
那天,
我,
心都要跳出来了咯~
我们都害怕老师嚓我们出来~
haiz~
原来没有事~!!!
到现在我都没有后悔,
因为,
我做对了~!!!

P/S:fIONA,你也要检讨一下啦~!!!
曾老师,
真的很对不起啊!!!
S O R R Y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