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善维。枫。信

这篇文章希望秋天的枫,
能把我的真心话转告给善维~


那天知道你有去宽中报名,
我其实还蛮开心の~
而且还同班!!!
几开心~
o(≧v≦)o~~好棒
可是,
你是拿7A哦~
一定不会去读宽中の啦~
OMG,
美梦又破灭了~
可是,
原本这段爱情就不属于我~
我也不强求~
呵呵~
↑很假~
其实❤里还是很在乎~
希望她会去读~
嘻嘻~
有时要做梦一下の吗~
不然每天读书,
会疯掉的~
呵呵~
还是很希望她会去~
如果她去了,
就会和我同班~
和我同校咯~
↑有在做梦~
就算你不去读~
我,
陈俊玮,
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~
或许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~
不会为我,
而停留~
我会永远记得,
我们一起拥有过的记忆~
I promise I will remember yhe sweet memory that we have forever~




下次的文章将会给其他在我的生命(夸张!是小学生涯!)中,
为我留下一个很深刻记忆的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