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致。惠珊

希望秋天的风,
能把我用心灌溉的枫,
带到你的身边~

朋友一身一起走,
那些日子不再有。。。
惠珊,
真的很感谢你,
五年级的时光,
拉近了我和你的友谊~
你,
让我认识了佳妃~
每次有心事都找你,
以后,
没有你的时光,
都不知道要怎么过,
或许,
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,
让我的记忆里,
有着【惠珊】这个名字,
我,
把我的十年,
化成了天上的星星~
永远照耀着你~
对你的感激,
很难用言语来道谢,
一切的开始,
都注定会有个结束~
着结束,
未免来的太早了!!!
不管怎样~
我,
永远会把我们那美好的记忆,
深深地埋在❤底~

~↖(^ω^)↗~
中学继续努力~
有空我们可以见面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