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~最近比较忙~

U频道,
最近比较忙~
∧神经~
最近,
有追{篮球火}的冲动~!
可是,
心中那好奇的或无法扑灭~
跑去PPS看完了~
哇咔咔~
很感动哦~!
W最后死掉~!
哪里可以这样~!
应该要说他最后在天堂很好~!
人,
就好像傀儡~
每天,
都好像被操控般~
为了某些东西而努力~
难道,
除了金钱,
人,
就不会因为梦想而努力吗?
我在想?
报纸天天有写~
XXX因为XXX去打枪银行~
哈哈哈~
为什么?
不说这个了~
最近,
我,
发福了~!
没有读书,
每天在家里吃吃吃~!!!!!!
都胖了!!!
不懂校衣会不会给我穿{爆}~
haiz~
==
哇咔咔~
最近,
我在跟一只鸭搏斗,
有玩Facebook的人就知道~
没有玩的人就不要问那么多~
你们帮我想想怎样骂人~
哇咔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