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永远の思念。天堂。

以前,
在我还小的时候,
有一个【阿公】~
↑废话!
不然两个啊!!!
以前,
当我觉得很闷的时候,
可是我阿公有不要出去的时候(我阿公会驾车),
我就会出一招绝招!!!
O(∩_∩)O哈哈哈~
就是高数我阿公我阿嫲要出去~
然后告诉我阿嫲
:"阿嫲,阿公要出去,你要去吗?”
就这样,
他们就会一拍即合~
O(∩_∩)O哈哈哈~
以前我们这里有一间百货公司叫【福海】の~
大家还记得吗?
Famili Mart之前的!!!
然后上面就可以玩电子游戏~
我就会‘冲’上去~
哈哈~
而且,
不是我出钱~
我会吵我阿公给我三块钱~
哈哈~
有时还可以‘讨’到更多~
(*^__^*) 嘻嘻……
然后有时吵买文具~
下去再买东西吃~
哈哈哈~
就这样~
最少3点多回到家~
yeah!
哈哈哈~

可是好景不长~
不阿公大约在我四年级的时候就
上天堂了~
他人酱好,
一定上天堂的吗~
嘻嘻~
事情过了那么久了~
我也不再想了~

我写这篇文章,
是希望大家做人乐观点,
至少我还看过我的阿公~
有些人连看都没看过~
我们应该要知足!!!
珍惜现在の一切~


可是,
做人也要有目标啦!!!
不能没有目标~
你就跟咸鱼没两样!!!
哈哈~
和周星驰的差不多~
如有相同,
纯属巧合~
O(∩_∩)O哈哈哈~
人要有目标才会向前奔跑~
不然,
你就会像无头苍蝇一样,
漫无目的地飞~
↖(^ω^)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