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贱人。恨

爱完结,
很开始~
为什么会有很呢?
因为你曾经爱过~
有时,
爱的太深太深,
就会上的越重越重~
犹如爱情与友情,
爱情,
你越喜欢,
却得不到~
那种伤心地感觉,
我曾经受过,
可是,
我的执着,
是我爱的偏体鳞伤~
伤的,
无法再爱~
可是,
对他的爱~
永远都不会变成恨~
永远不会~
友情,
越信任,
被背叛的时候,
你就会~
偏体鳞伤~
曾经的痛,
心中的那血迹,
永远都不会磨灭~
这就是我所说的:
玻璃破了就是破了,
在勉强粘回去,
还是会有裂痕~
曾经由一个大家都认识的女生,
她告诉我,
不要太相信朋友,
不然会被背叛~
或许,
他所说的,
是对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