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~爱情世界。恨~

看这篇文章的时候,
请顺便开启一首歌【吻得太逼真】~

恨,
是因为他曾经爱过~
在爱情的世界里,
没有所谓的
对于错,
只要你不在被爱~
就会被淘汰~
我,
很喜欢一个非主流,
没有人,
值得你流泪,
值得的那位,
不会让你流泪~
对我来说,
真的好有意义,
可是,
我没有做到,
在面对你的时候,
我,
软弱无力,
从你口中的每个字,
都是一支强心针,
有时,
是一支支毒针,
一支支得刺进我的❤~
心,
是那么的痛,
一开始,
我只相信,
伟大的是感情,
最后,
我无力的看清,
强悍的是命运~
一开始,
你就不属于我
是我的那份执着,
让你我都痛苦,

这,
或许是一歌告白,
也或许是一份道歉信,
我,
被伤得魂不附体,
诞,
这不是你的错,
也不用道歉,
我,
只希望你会明白~

autumn。炼狱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