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~对你。忘记时间~

看这篇文章的时候,
你会很忙哦~!
首先,
请你打开【忘记时间】--胡歌

{副歌}
渐渐地忘记,
赶不上明天~
明天再也
没有你的笑脸
~~~~~~~~~~
当眼泪滑下来
那是,
我就知道
是时候,
有个距点了~
~~~~~~~~~~
我,
忘记了时间,
想着你,
赶不上明天,
希望我和你能回到从前~
我,
不希望我们真的能结束,
我,
希望和你
永远都有牵扯~!!!
永远都分不开~~~!!!
真的~!
~~~~~~~~~~~~~~~~~~
这个时候,
开凯【放了爱】--郭美美
其实,
口中那【放手,放下,放弃】,
一切,
都只是骗局,
为了骗过我心中那份害怕失败的恐惧~
我,
没有拥有过,
就不会有失去の痛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接下来
请开【许愿树】--郭美美
圣诞节刚过,
大家家里有没有圣诞树?
给我~
我真的有一颗{许愿树},
让我的梦想,
有一个寄托~
谁,
才是我心中の那份寄托呢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