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~真正の完结~

这次,
真的要完结了~
明天就是12号了~
最后一天可以【名正言顺】

见你~
难道以后真的没有机会了么?
为什么?!
真的和好奇~
为什么我一点机会都没有?!
为什么?!
为什么大家那时都叫我追你の时候,
我不行动???!!!
为什么那时你和郑宇钟在一起の时候,
大家叫我把你抢过来~
我不行动?!
为什么我注定与你是不可能の呢???
为什么?
我。。。
我真的~
真的很好奇?!
他哪一点比我好!!!???
爱一个人,
真难得没有理由吗?
我觉得曾老师讲得对,
喜欢一个人,
是有理由的!!!
就像我喜欢你一样~
因为你の性格!!!
是有理由の~
你·,
可以告诉我理由吗?
可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