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~向日葵的约定~

谁昨天晚上有看【向日葵的约定】?
超好看~!
狂飙泪~!!!
今天我有看了两集【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】~!!!
第五集,
我在那边疯狂飙泪~!!!
鼻涕也飙出来~!!!
因为~
点点点~
大家想知道就自己去看~!!!

今天的重点是【向日葵的约定】~!!!
拿副【48分钟后的微笑】的画也很好看~
看这部【向日葵的约定】~
你会飙泪,
飚鼻涕~
因为,
超级感动~!!!
尤其是拿两位主角~!!!
演得出神入化~!!!
我想要表达的是,
苏善维,
我不要你等我10年那么久,
我只要你等我6年,
六年后,
我们12月12号在小蝌蚪见~
下午6点~
我永远会记得の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