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~真人真事的故事7~

今天,
我就来说说【爱情】~
爱情,
对我来说,
遥不可及~
她,
永远都不属于我~


一开始,
大家都知道我喜欢她,
也知道她喜欢郑宇钟~
可是,
大家都叫我去追她~
我没有~
可是,
她知道我喜欢她~
可是,
她过后还是和郑宇钟在一起~
真的,
好伤心~
好伤心~
我喜欢的人竟然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~
=='''
可是我还是没怎样~
因为,
我知道爱情是不能勉强的~
可是,
心中,
还是没有放弃~
觉得,
如果中学我和她同校~
就还会有机会~
可是,
我最后放弃了~
我选择去读宽楼中学~
抱着不会和她同校的决心~
呵呵~
UPSR的成绩就要出了~
不懂他会不会和郑宇钟同校~
原来她拿7A~
我却拿6A~
真的很伤心~
我不是校长口中拿19位7A勇者~
我在这场比赛输了~
为什么我曾经是那么的努力~
还要面对失败~
为什么!!!
我跟她是不同校~
应该是~
放假咯~
O(∩_∩)O呵呵~
可是,
静盈有开生日会~
所以,
我当然有去!!!
嘻嘻~
都放假咯~
在那里玩水~
泼了她~
sorry啊~
玩得疯了~
过后,
宽楼的班级放榜了!!!
我读第5班~
是A组~
嘻嘻~
看看看~
在看下去~!
e~
苏善维~!!!
不是善维吗?!
原来,
善维也有报名!!!!
而且只有善维和我同班!!!
全世界我认识的人,
只有善维和我同班!!!
希望他会读~
真的~
曾经有的希望,
有落空~
现在又有了希望~
希望她会去读~
真正的希望~!!!
↖(^ω^)↗
↖(^ω^)↗
我想,
这个故事~
也应该结束了~
一切的开始,
都有个结束~
就算你不去读,
我也不会介意~
或许,
我们也应该结束了~
一切的一切,
或许都结束了~
(~ o ~)~zZ